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专题 > 2012青岛车展 > 青岛车展-车展新闻 > 正文

2012青岛国际车展5月16日开幕 车迷狂热追捧

2012年05月14日 12: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16日―2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经过十年的积淀,青岛国际车展已成为长江以北除北京车展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汽车盛会,受到省内外汽车爱好者的强烈追捧。日前,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9号,国内外汽车品牌的展台就将抵达青岛,开始紧张的布展了,而青岛国际车展的精彩也将一步步展开 。

  今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启用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一、二、三、四、五、六号展馆以及所有室外空地(场馆分布图),同时搭建了一万瓶玻璃幕墙展厅,展出规模将达到1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一百多个。截至目前,本届车展汇聚了总价值逾10亿的多款神秘车型为代表的奢侈汽车品牌,有以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为代表的超豪华品牌;也有以奔驰、宝马、奥迪、德国大众、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英菲尼迪、斯巴鲁、进口三菱、进口现代、进口起亚等为代表的进口品牌;还有以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长安福特等为代表的合资品牌;另外,比亚迪、广汽、奇瑞、长城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也在本届展会全线聚齐。在历届展会现场引起轰动的超豪华房车也在北广场全线聚齐。这些品牌的集中亮相将让五月的青岛车市分外热闹。

  “听说兰博基尼在网上深受追捧的橙色跑车这次能见到,很期待啊。我是跑车迷,希望这次能看到更多罕见的派车。”小冯是一个汽车发烧友,对跑车情有独钟。“我想看雪佛兰的‘大黄蜂’。”似乎在普通消费者眼中,“大黄蜂”比Camaro科迈罗更加响亮,但这并不妨碍他们逛车展的热情。就像球迷分为专业和非专业的,车迷也一样。“有些人是冲着自己喜欢的车来,有的是冲着新奇好看的车来,但是归根结底每年在青岛国际车展现场超豪华馆所见到的车型都是我们平时难得一见的。”

  与车迷相比,还有一些行家级的观众也不会错过车展。本届车展,汽车学院的同学们提前就与组委会沟通要组团来看车展。“每年青岛国际车展我们都能看到很多汽车趋势性的细节,去年国际车展的新能源展区让同学们很受震撼,今年我们还会继续来车展学习”一位姓刘的同学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展会的发展,青岛国际车展在规模、理念以及现场布置上越来越趋于国际化。作为背景车展后的第二站,在青岛国际车展现场发布最新适合消费的新车已经成为所有厂家的共识。

  另外,作为华东的汽车消费都市,青岛国际车展每年也会给消费者提供很多购车的便捷。 “那些豪华品牌当然想看,但是我的主要精力会放到家用车上,2008年我在现场买了辆伊兰特的特价车,今年准备再到国际车展去换车呢。”在采访中,即将打算出手的何先生如是说。“我可是攒了半年了,都说车展有大的优惠,所以就等车展开幕购车。”刘先生直截了当的说。

  如今,这个屡屡创造销售神话和奇迹的展会就要启幕了,让我们做好准备,期待这场豪车盛宴的驾临,开启汽车的华美之旅。5月16日-21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车展 - 青岛车展 - 青岛国际车展 - 车模
责任编辑:郭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