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专题 > 2012青岛车展 > 青岛车展-车展新闻 > 正文

豪华房车将驶入5月16日青岛国际车展展览

2012年05月14日 22: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举家出行旅游是都市人摆脱城市高节奏压抑生活的首选方式,而旅居车的出现将旅游的概念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升华。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即将于5月16日-2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青岛国际车展不仅吸引了国内外乘用车品牌的倾情参与,也吸引了国内外房车品牌的强力加盟。

  经过六年发展的青岛房车展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房车展示交易盛会,也被业内誉为成交最好的房车展。作为全国难得的专业房车展,本届展会上,曾经进行过精彩展示的奔驰、福特等房车品牌还将来到现场。2012青岛展现场,前来进行展示的不仅有国内的主要企业,更有多家拥有百年房车制造历史的国外企业。届时,广大市民可以充分“实地观摩”和“试乘”国内外最新的豪华房车,享受开房车旅行的惬意生活。

  友情提示:

  在2011青岛房车展现场曾一度出现上百人排队观赏房车的火爆场景,为给岛城消费者提供更多更舒适的“实地观摩”和“试乘”机会,组委会提醒广大广大房车爱好者关注组委会的连续房车报道,提前准备了解现场房车资料,避免现场出现拥挤。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车展 - 青岛车展 - 青岛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郭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