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专题 > 2012青岛车展 > 青岛车展-车展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车展掀绿色风潮 现场绿色大礼相送

2012年05月14日 2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郭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将于5月16日-2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注定了“绿色”将成为一种潮流。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国际汽车盛会,也是青岛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2007年以来,青岛国际车展将“绿色,未来之路”作为展会主题,并持续举行了一系列参展环保主题创新活动,在业界引起轰动,被誉为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联合各大展商,继续深化绿色未来之路的主题,并联合大唐世邦,将绿色主题进行拓展,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奉献一道绿色大餐。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各参展商纷纷展出旗下新能源产品,甚至连搭建的展台也将处处凸显环保概念。另外,本届展会现场,组委会将联合大唐世邦节油环推出“绿动世界,环保未来”的主题活动。在汽车发展创新的过程中,有些技术难题较难攻克,尤其广受车主困扰的“节能”与“动力加速”两大难题颇受重视。近年来,华特力节油环的推出基本解决了两大难题。作为中国汽车用品市场的节油环保先锋,华特力节油将联手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通过系列节油环特色活动,唤起大家对环境与未来的强烈关注,为世界添一份绿色,为未来贡献一份力量。据华特力青岛大唐世邦总经理唐英琦介绍:华特力节油环拥有中、美、德、日(申请中)、台湾地区新型发明专利,在不改变原车任何零部件也不添加不明物质于燃烧的情况下,运用帕努力定律提升引擎燃烧效率,通过空气与燃料完全燃烧,省油10%-25%。同时,这款节油环的更大优势在于减少积碳,有效降低废气排放,降低有害物质HC及CO,改善废气排放率70%以上,延长三元催化及氧传感器使用寿命。

  作为2012青岛国际车展的重要合作商,展会现场,华特力节油环青岛大唐世邦将通过系列丰富的特色活动,让广大车主深入了解节油环的功效,同时,所有莅临现场的消费者持青岛国际车展门票到一号馆、三号馆、二四馆连廊处等华特力节油站处均有机会加入华特力节油俱乐部,并获得华特力节油环代金券或免费安装体验机会。

  车展链接:

  绿色车展一小时,环保静音为大家

  每位参观的消费者都希望有个安静的参观和洽谈环境,在5月16日-21日青岛国际车展现场,2012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广大车商共同为广大市民打造静音车展。在5月16日媒体日现场,五十余款车型将陆续发布,每个展商除了半小时的发布活动,其他时间都是关闭音响的。同时,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在展会公众日,组委会还将举行“车展一小时”的活动,届时,所有展商将在同一时间关闭音响设备,让广大消费者体味静音观展的美妙乐趣。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车展 - 青岛车展 - 青岛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郭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