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2012青岛车展 > 青岛车展-车展新闻 > 正文

中南地产杯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可免费游韩国

2012年05月14日 22: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即将于5月16日-2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场万众瞩目的汽车盛宴吸引了国内外百余汽车巨头的华丽登场,在为期六天的展期内,他们将带来全球同步的最新汽车科技与亮点车型。摄影大赛作为青岛国际车展的经典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多届,是广大摄影爱好者捕捉精彩镜头和展示个人摄影艺术水平的一次难得的机会。

  本届摄影大赛,组委会将联合现代化集团型上市企业、国内最具活力的二三线城市综合大盘开发的领跑者——中南地产举行青岛国际车展十年摄影文化展。中南地产历经二十多年的磨砺,足迹遍布全国,在青岛拥有中南·世纪城、中南·海湾新城·金石国际广场等多个品质卓越的地产项目。中南世纪城作为一座人居大美之城,坐拥重庆路主干线的核心地段,与森林公园咫尺之遥, 1000万m2生态氧吧、180万m2品质大盘、16万m2西班牙风情街,将最美的居住环境礼献岛城热爱生活的人士。同时,伴随海陆空立体交通的不断完善,即将开启大青岛全新居住梦想。本届展会现场,中南世纪城将在展会现场进行精彩展示,同时,将携手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留驻青岛国际车展的精彩。本届“中南地产杯“青岛国际车展摄影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奖1000元现金,发证书;二等奖二名,奖500元现金,发证书;三等奖三名,奖300元现金,发证书;优秀奖十五名,精美纪念品,发证书;微博明星大奖十名,奖励韩国5日游,发证书;最佳微博人气奖十五名,奖300元现金,发证书。

  本届“中南地产杯”青岛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必须在2012年5月16日—21日期间在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现场拍摄,与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主题相关,以开幕式、展台展示、汽车生活演绎、品牌风尚、香车美女、火爆人气、精彩活动、组委会的温馨服务、观众“表情”、展会现场难忘瞬间等能表现出青岛国际车展精彩一瞬的相关内容为选题,突出本届展会的精彩闪亮之处,再现展会的热烈氛围;参赛作品力求不同风格并且内容完整。本次摄影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包括纸质、电子版照片)将不再退还。与往届不同,本届“中南地产杯”摄影大赛还将选出10名微博明星大奖和15名最佳微博人气奖。凡热爱汽车、热衷织围脖的网友,即可申请成为青岛国际车展微博播报员(限额40名),播报员在青岛国际车展期间即5月16-21日对展会现场随拍随传,及时将展会现场照片上传至自己的微博(展期内至少发布图片100张),并以#我来晒车展#为话题@青岛国际车展腾讯官方微博或新浪官方微博,与广大网友进行分享展会盛况。根据发布的微博数量、评论和转播的数量,将有机会获得大奖。

  即日起,喜欢摄影的朋友可持本人有效证件报名“中南地产杯”留驻青岛国际车展精彩摄影大赛,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报名地点:香港中路169号天虹大厦1104室

  报名时间:2012年4月23日-5月5日

  领证时间:2012年5月6日-5月10日

  资讯电话:

  联系人: 黄女士

责任编辑:郭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