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专题 > 2012青岛车展 > 青岛车展-车展新闻 > 正文

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规模超过十万平米

2012年05月14日 22: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第十一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16日-2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期六天。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依然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山东省汽车工程学会、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使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全部6个室内展馆、5个序厅以及所有室外场地5万平方米,总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同时将进行更为科学的规划和组织,为更多的汽车品牌提供展示交流机会,进行最新的汽车与技术的展示以及精彩活动的组织,搭建五月中国最强大汽车展示营销平台。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也是青岛最重大的节庆活动之一。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青岛国际车展也已壮大。在国内汽车展会纷争中,青岛国际车展树立了“时尚、环保与公平竞争”的展会特色,并将这一理念在汽车厂商中不断发扬,成为国内外新车发布的战略基地,也被业界誉为引领北方车市的风向标。多年来,凭借专业权威的办展机构、优越的经济区位与优秀的市场公关服务,青岛国际车展一年一个台阶,已成为海内外汽车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宣传品牌形象、提升销售业绩的必选平台。

  2011年,青岛国际车展十年大展以其超大的规模、对汽车行业的深思、对环保新能源的倡议以及对社会公益的全面参与而备受业内瞩目,被誉为沿长江以北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国际车展。2012年,作为一届承前启后、展望未来的汽车盛事,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继续以“绿色,未来之路”为展示主题,集中展示汽车行业最前沿的科技,充分发挥展会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与全球汽车巨头一起共创汽车行业的辉煌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青岛 - 青岛车展 - 青岛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郭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