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专题 > 2012成都国际车展 > 正文

全新捷达或将亮相成都车展 有望于明年上市

2012年08月03日 11: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全新捷达将亮相今年的成都车展,新车有望于明年2月份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元,并且,新车将在2013年年初开始大规模生产,全年预计产量19万辆左右。据悉,新老捷达将采用垂直换代的方式进行销售。

  之前曝光的全新捷达谍照

  全新捷达就是代号JETTA NF的项目,按照目前的消息,新一代的三厢POLO不再引进国产,但这个车型平台会引入中国,并以此为基础,推出全新的捷达NF和桑塔纳NF,以及首次进入低端三厢轿车市场的斯柯达品牌的一款A-Entry车型。

  现款在售捷达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捷达会效仿之前新宝来朗逸的开发策略,在同一车型平台上,采用完全不同的全新车身开发。全新捷达在其C柱上取消了三角窗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开口更大的后排车门,因此为了确保后车窗的完全升降,将固定舷窗设计在了后车门上。另外,全新捷达在车身结构上与三厢POLO的设计完全不同,而且从前后车门的比例来看,后排车门尺寸明显得到加大,因此很有可能新捷达较三厢POLO的轴距有所加长。

  全新捷达内饰

  全新捷达底盘

  全新捷达的内饰设计也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可以看做是在新POLO基础上的修改设计,仪表台增加了装饰条的安装位置,四个空调出风口都从方形变成了圆形款式。仪表板和新POLO相近,新的信息按钮设计比老款的压杆美观了不少,方向盘也是标准的大众款式,只是没有镀铬装饰和多功能按键。底盘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半独立非驱动桥悬架。

  全新捷达

  全新捷达搭载了MQB平台核心技术之一的EA211引擎,引擎技术超速腾也是这款车型的最大卖点之一。预计全新捷达会搭载大众全新研发的EA211发动机,包括了1.4L、1.6L、1.2T以及1.4T四个版本车型。除了将继续沿用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新车还有望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

  根据一汽大众的排产计划,新捷达在2013年年初开始大规模生产,全年预计产量19万辆左右。从2014年开始逐渐放量,年产量26万辆,到了2021年将增至年产35万辆,从这个销售水平可以看出也是完全瞄准现有捷达市场的。因此为了确保市场的延续以及销量,新捷达可能在定价定位上都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异,位于7.8-10万元区间,比POLO要略低一些。(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全新捷达 - 2012成都车展 - 上市 - 预计售价 - 老捷达 - 垂直换代 - 大众 - POLO
责任编辑:吴亮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