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专题 > 2012上海浦东车展 > 正文

2012浦东国际汽车博览会五款优惠车型盘点

2012年08月17日 02: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志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每一次车展可以说是各个厂商和经销商增加销量的一个重要途径,为了提高车型销量各个厂商和经销商可谓是绞尽脑汁想尽各种方法吸引人们购买自己的品牌,促销的手段也可谓是五花八门有送保险的、有送装饰的、还有送礼品的、而最让消费者心动的还是价格上的优惠,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本届车展商优惠幅度较高的五款车型。

  优惠车型:中华骏捷1.6MT风尚导航版

  优惠幅度:2万元

  中华骏捷于06年正式上市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作为中级车型其价格是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无法比拟的,在经过了一次改款之后在各个细节方面融入了时尚元素,也是的这款车更具动感。此次车展编辑从中华展台了解到骏捷1.6MT风尚导航版原价8.88万直降2万元,于此同时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降价如中华骏捷FSV1.6MT风尚导航版直降1万元,FRV 1.3MT舒适型优惠6000等,中华展台位于N2展馆。

  优惠车型:东风标致408

  优惠幅度:全系优惠1.4万元

  标致408东风标致于2010年推出的一款车型,其较大的空间是一大卖点,408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5/1525mm,轴距为2710mm,搭载一款1.6L 16V 106匹马力发动机和一款2.0L 16V 147匹马力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2.19-16.99万元,此次东风标致408全系优惠1.4万可谓是放手一搏,也算是为下半年的销量添砖加瓦。本届车展标致展台位于N1展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优惠车型:沃尔沃XC60 2.0T T5 智尊版

  优惠幅度:4.5万元

  XC60作为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其外观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又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安全性能沃尔沃一直以来是业界公认的,已不用多说。在动力方面XC60采用了沃尔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搭载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T6汽油发动机可谓是动力十足,此外XC60全系配备有即时牵引功能的全轮四驱系统(AWD),2.0T T5 智尊版指导价为50.80万元,优惠幅度4.5万。沃尔沃展台位于N4展馆。

  优惠车型:哈佛H3

  优惠幅度:全系优惠1.7万元

  哈佛H3长城汽车的经典车型,在国内属于畅销车型,哈弗H3外形刚硬,线条明朗颇有几分狂野的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0/1810mm,轴距为2700mm,搭载2.0L 4G63 S4M发动机,这款动力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并且装配了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技术。全系官方指导价为8.28-16.08万元,全系优惠1.7万元,本届车展长城汽车展台位于N1展馆。

  优惠车型:别克君威2.0T豪华运动版

  优惠幅度:1.6万元

  别克君威作为一款中型车(也称为B级车)其运动时尚的外观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君威2.0T豪华运动版在动力方面2.0T豪华运动版搭载一台2.0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澎湃的动力让人有一种想驾驭它的冲动,别克君威2.0T豪华运动版官方指导价25.99万元,直降1.6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别克展台位于N1展馆。

  小结:随着上半年中国车市的持续走低,国内大部分汽车品牌都未能完成各自的销售目标,进入下半年各大品牌自然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提高销售业绩的机会,车展就是一个很好的促销平台,以上列举的五款车型只是降价车型的一小部分,可以说只是冰山一角。

查看刘志磊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