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专题 > 2012成都车展 > 正文

成都商家:川汽野马A-MPV即将亮相成都车展

2012年08月22日 10: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网络中曝光了一张川汽野马旗下的首款MPV车型A-MPV的效果图,该车外观接近马自达5,将在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发布亮相。

川汽野马A-MPV效果图

                                                                                                       马自达5

  从这张效果图来看,川汽野马A-MPV似乎模仿了马自达5的前脸外观,尤其在大灯和雾灯区域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只是其前脸的进气口略微缩小,并不是马自达5的大嘴设计。而在车尾,川汽野马A-MPV也只是在线条上进行了细微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MPV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720mm/1730mm,轴距为2720mm,保证了MPV室内宽裕的乘坐空间。预计该车将搭载一台1.3L发动机,最大输出88马力,峰值扭矩1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厂家未来还将推出装配1.5L排量、自动变速箱车型。

  结语:外观的模仿暂且不说,但就1.3L的发动机带动一款MPV车型,似乎有点不够用。价格方面,从目前野马车型的情况来看,计售价5万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川汽野马 - 车展亮相 - 效果图 - 首款MPV车型 - 外观 - 配置 - 性能 - 川汽野马油耗
责任编辑:吴亮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