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专题 > 2012成都车展 > 正文

力帆X60发现版亮相成都车展 8.4998万起售

2012年08月27日 12: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8月2日,力帆X60发现版在新疆地区上市,售价为8.4998-8.9998万。日前,力帆官方宣布,该车将亮相成都车展,并在西南地区正式上市。

力帆X60发现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发现版 舒适型 8.4998
1.8L 发现版 豪华型 8.99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力帆X60发现版整体变化不大,车身长宽高依旧为4325mm、1790mm和1690mm,轴距2600mm。保险杠采用一体式,整体外观大气、优雅,轮毂升级为加宽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并新增迎宾踏板,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力帆X60发现版

  舒适性方面,主要增强了新车的隔音性能,新添发动机罩使降噪静音功能更为明显。此外车内采用N.V.H静音优化设计,车身顶蓬、四门内护板、A/B/C柱等多处采用3M吸、阻、隔音等减震降噪材质和技术。

力帆X60内饰

  力帆X60发现版沿用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1.8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69牛·米,配备正时链条、CVVT-i进气正时连续可变控制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约8.2L。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力帆X60发现版 - 力帆X60 - 发现版 - 力帆 - X60 - 发现版 - 2012成都车展 - 成都车展 - 力帆汽车 - 力帆SUV
责任编辑:吴亮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