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专题 > 2012成都车展 > 正文

全球鹰GX7 6AT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售12.99万

2012年08月2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官方获悉,吉利全球鹰GX7 6AT版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预计售价12.99万元。

现款在售全球鹰GX7

  作为全球鹰的首款SUV车型,GX7外观动感年轻,车身尺寸为4600/1855/1720mm,轴距为266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根据此前网络中的谍照,全球鹰GX7 6AT版本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相同,只是车尾右下角的“DSI6AT”的标识,表明这是一款自动挡车型。

网络中曝光的全球鹰GX7 6AT版本

  由于变速器的改变,新车内饰除了挡把的改动以外,其他的设计样式和现款车型基本一样。

现款在售全球鹰GX7

  新车将搭载的6AT变速器是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公司的产品,是一款液压控制自动变速器。最先匹配这款变速箱的是全球鹰GC7车型,而GX7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先搭载的。这台6AT变速器也已经逐渐应用在吉利的很多车型上。

网络中曝光的全球鹰GX7 6AT内饰

  结语:全球鹰GX7在北京车展上市时,就公布了6AT车型的价格,为12.99万元。只是当时该车尚未正式生产。如今,新车即将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全球鹰GX7 - 6AT - 成都车展 - 全球鹰 - GX7 - 2012成都车展 - 吉利全球鹰 - SUV - 城市家用 - 全球鹰SUV
责任编辑:吴亮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